谨此宣布由2020年11月16日起委任刘一诚博士为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云晖”)首席营运总监。

刘博士为美国马里兰大学科利奇帕克分校电机工程学博士,从事光电通讯业超过20年,曾参与营运、研发及工程等工作。 刘博士加盟云晖前,曾担任昂纳科技集团全球营运副总裁和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并在其他光电通讯业公司担任要职。

刘博士将负责监督云晖所有设施的营运工作。 云晖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唐德杰表示:「我们相信刘博士在光模块工业方面的卓越成就及经验,将有助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

关于云晖:

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云晖”)从事设计、推广及制造用于数据中心互连的先进光模块,及用于汽车业的光学传感器。 云晖于2018年分拆自TDK株式会社,总部设于香港。 公司战略性于香港及台湾设有研发中心,在华南及东南亚自设先进厂房。 云晖技术基础扎实,已注册的专利项目超过100项,公司组建了实力雄厚的多元文化研发团队,拥有16年以上光学产品设计及制造经验。

新闻/活动联系人:

电邮:info@cloudlight.com.hk

电话:+852 3619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