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告

  1. Cloud Light
  2. /
  3. 招标通告
  4. /
  5. TENDER FOR SUPPLY AND...
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云晖”)) 邀请有经验、有信誉的公司,就以下招标提交建议书:
参考号 投标名称 截止日期
CLHK-TENDER-EL-20221013-TESTING 100GHz帶寬光電採樣示波器投标 2022年10月28日
以上招标项目必须符合所有技术强制性要求。 以上招标项目将以最低价格方式作评估。 有意投标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cloudlight.com.hk,提供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公司网站(如果有),并引用投标参考号和投标名称。 云晖将在收到电子邮件并签名 保密协议 (NDA) 后提供相关招标文件予投标者。 投标者必须在上述之截止日中午十二时或之前,将计划书及报价投入以下地址投标箱内。
地址 云晖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9号 19W大楼15楼1515-1519室
联系人 唐嘉立先生
电话 +852 3596-7516
  • 如果在截止日期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之间发出8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投标截止时间将延至下一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
  • 云晖不一定采纳任何投标书,包括索价最低的投标书。 如投标书评估是按照评分计划或公式计算,云晖亦不一定采纳其中整体得分最高的投标书。
  • 云晖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同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