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通告

  1. Cloud Light
  2. /
  3. 招標通告
  4. /
  5. TENDER FOR SUPPLY AND...
雲暉科技有限公司(”雲暉”) 邀請有經驗、有信譽的公司,就以下招標提交建議書:

參考號 投標名稱 截止日期
CLHK-TENDER-EL-20221013-TESTING 100GHz帶寬光電採樣示波器投標 2022年10月28日


以上招標項目必須符合所有技術強制性要求。  以上招標專案將以最低價格方式作評估。  有意投標者,請寄送電子郵件至 info@cloudlight.com.hk 提供公司名稱、位址、連絡人、電話號碼、電子郵寄地址和公司網站(如果有),並引用投標參考號和投標名稱

雲暉會在收到電子郵件並簽署保密協定 (NDA) 後提供相關招標檔予投標者。 投標者必須在上述之截止日 中午十二時 或之前,將計劃書及報價投入以下位址投標箱內。

地址 雲暉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9號

19W大樓15樓1515-1519室

聯繫人 唐嘉立先生
電話 +852 3596-7516
  • 如果在截止日期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之間發出8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投標截止時間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
  • 雲暉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 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公式計算,雲暉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 雲暉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同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