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12月14日 – 雲暉科技有限公司(「雲暉」)是市場數一數二專營優質光學互連產品的供應商,其產品適用於超大規模數據中心。雲暉今天宣布推出400G QSFP-DD及OSFP DR4光電收發器產品系列。400G DR4收發器具有極佳的交換機之間連接功能,是新一代的光學配置。

該公司的400G DR4產品系列採用矽光子引擎及低功耗數位信號處理器,為要求嚴格的雲端級網絡系統提供價格低廉、高頻寬和高密度的互連方案。雲暉以高產量的晶圓級製作技術生產此系列,為客戶提供優質解決方案。產品可支援最大400G DR4配置,無論在性能及品質方面,均處於業界的領先水平。

雲暉的DR4模組提供QSFP-DD及OSFP兩種封裝形式,產品通道數目多,能保持最佳的信號完整性,並擁有良好的散熱能力。該模組支援接駁交換機及分線盒的MPO連接器及尾纖連接器。4x100G PAM4光纖接口符合IEEE802.3bs的DR4標準,並可支援4公里以外的傳輸範圍。產品以非密封包裝,外殼工作溫度為0至70℃。

該公司的DR4模組採用低功耗7nm DSP晶片,備有重定時及變速箱功能,其8x50G PAM4電接口符合GAUI-8及CMIS 4.0標準,經過驗證可與多個交換機平台互通。

雲暉產品管理副總裁Infinity Huang表示:「雲暉從事產品設計及矽光子產品配置多年,擁有扎實的400G DR4生產技術。這方面的經驗有利於節省費時的設計流程,為製作新一代的800G產品奠下了基礎。」

公司現時可提供400G QSFP-DD及OSFP DR4樣本,產品將於大約2021年第一季發售。美國客戶請與Matt Davis (matt.davis@cloudlight.com.hk)聯絡,美國以外地區客戶請與Infinity Huang (infinity.huang@cloudlight.com.hk) 聯絡。

雲暉簡介
雲暉科技有限公司從事設計、推廣及製造先進光學模組及光學感測器業務,前者適用於數據中心互連(DCI),後者則用於汽車業。雲暉於2018年分拆自TDK株式會社,總部設於香港。公司駐足於區內各大城市,包括在香港及台灣設有研發中心,在南中國及東南亞自設先進廠房。雲暉技術基礎扎實,已註冊的專利項目超過100項,公司組建了實力雄厚的多元文化研發團隊,擁有16年以上光學產品設計及製造經驗。

新聞/活動聯絡:
電郵:  info@cloudlight.com.hk
電話:+852 36193911